无障碍

省人防办2010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发布日期:2011-02-15    点击数:
一、基本情况
  领导体制、工作机构健全。按相关要求,我办设置了健全的领导体制和工作机构。由一名副主任主管信息工作,以秘书(法规)处为具体工作机构,配备1名专职人员,1名兼职人员从事信息公开工作。在工作中,注重信息公开工作人员能力、素质的培养和提升,以便更好的胜任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一)公开数量
  2010年度,我办根据实际工作需要,主动公开人民防空方面信息6条,目前公开信息数量达55条。
(二)公开内容
  在全部公开信息中,政府法规信息10条,业务管理类信息23条,2010年新增5条,其他工作动态类信息22条,其中2010年新发生6条。
(三)公开形式
  我办信息公开主要通过信息公开网站“吉林人防”网站、省政府门户网站发布。
三、存在主要问题和工作打算
  由于人防涉密信息较多,所以网上公开的信息量相对较少。2011年,我办将继续按省政府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情况,加大信息公开力度,更加积极主动的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二○一一年二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