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省直机关事务管理局2008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发布日期:2009-03-03    点击数:
  2008年,省管局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及省政府关于施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若干问题的意见,严格按照省政府提出的要求,积极稳妥地推进了本单位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现将我局2008年工作情况报告如下:
  一、基本工作情况
  (一)成立了以局办公室主任为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设工作人员2名,兼职政府信息的搜集、整理与上报。
  (二)按照《条例》的规定和《意见》的要求,我局在2008年5月1日前完成了本单位政府信息公开指南和公开目录的制作、修改和补充。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一)截止2008年12月31日,我局累计主动公开政府信息91条,其中网上公开信息为54条,占公开信息的59.3%。
  (二)在全部公开信息中,政策法规类信息32条,规划计划类信息13条,业务管理类信息7条,其它类信息39条。
  (三)公开的形式主要通过省政府网上公开信息管理系统和省政府网站报送系统,在网上公开信息。
  (四)公开的及时性文件信息从生成到网上公开均不超过20个工作日。
  三、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
  由于我局的工作性质,决定了政府网上公开信息的数量较其它部门偏少。但尽管如此,我们仍将有限的信息及时上报、及时公开。2009年,我局将在去年的基础上,加大信息公开力度,力争做到及时、准确,符合程序规定。
 
 
 

吉林省省直机关事务管理局

200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