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省直机关事务管理局2011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发布日期:2012-02-02    点击数:
  2011年,省管局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及省政府关于施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若干问题的意见,严格按照省政府提出的要求,积极稳妥地推进了本单位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现将我局2011年工作情况报告如下:
  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一)截止2011年12月31日,我局累计主动公开政府信息33条,其中政务动态类15条,规章制度类3条,规范性文件类4条,规划计划和完成情况类5条,其它类信息6条。
  (二)公开的形式主要通过省政府网上公开信息管理系统和省政府网站报送系统,在网上公开信息。
  二、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
  (一)网上公开信息的数量较少。主要是由于本单位工作性质主要针对省直机关事务管理,需公开的信息不多,但尽管如此,我们仍将努力把有限的信息及时上报、及时公开。
  (二)信息公开的及时性不够。近几年来,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一直是由办公室工作人员兼职来做,由于大量的事务性工作,往往造成顾此失彼,从而使信息公开的时效性打了折扣。为此,我们制订了信息报送的实施意见,拓宽了信息收集渠道,为信息的及时公开创造了条件。 
 
省直机关事务管理局
二〇一二年二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