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省直机关事务管理局2010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发布日期:2011-03-16    点击数:
  2010年,省管局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及省政府关于施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若干问题的意见,严格按照省政府提出的要求,积极稳妥地推进了本单位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现将我局2010年工作情况报告如下:
  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一)截止2010年12月31日,我局累计主动公开政府信息23条,其中政务动态类4条,规章制度类14条,重大政务及社会管理类2条,政策法规类3条。
  (二)公开的形式主要通过省政府网上公开信息管理系统和省政府网站报送系统,在网上公开信息。
  (四)公开的及时性文件信息从生成到网上公开均不超过20个工作日。
  二、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
  (一)由于我局以省直机关事务管理为主要工作性质,决定了政府网上公开信息的数量较其他职能部门较少,但尽管如此,我们仍将有限的信息及时上报、及时公开。
  (二)近几年来,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一直是由办公室工作人员兼职来做,由于大量的事务性工作,往往造成顾此失彼,从而使信息公开的时效性打了折扣。为此,我局也正在积极想办法,增加人员,设立机构,以使政府信息化建设有较大提高。
 
 
 
 

吉林省省直机关事务管理局

201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