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吉林省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 吉林省人民政府 >> 政府信息公开基础平台

索  引 号: 11220000013544357T/2021-00035
分  类: 综合政务;通知
发文机关: 吉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成文日期: 2020年12月29日
标      题: 吉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成立省政府议事协调机构的通知
发文字号: 吉政办函〔2020〕185号
发布日期: 2021年01月05日
索  引 号: 11220000013544357T/2021-00035 分  类: 综合政务;通知
发文机关: 吉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成文日期: 2020年12月29日
标      题: 吉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成立省政府议事协调机构的通知
发文字号: 吉政办函〔2020〕185号 发布日期: 2021年01月05日
吉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
成立省政府议事协调机构的通知
吉政办函〔2020〕185号
各市(州)人民政府,长白山管委会,长春新区、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管委会,各县(市)人民政府,省政府各厅委办、各直属机构:
  为进一步加强我省长平一体化协同发展、统筹推进长春临空经济示范区建设的组织领导工作,省政府决定成立相应的省政府议事协调机构。现通知如下:
  一、长平一体化协同发展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吴靖平 副省长
  副组长:张志军 长春市市长
      李国强 省政府副秘书长
      安桂武 省发展改革委主任
      胡 斌 四平市市长
  成员由中省直有关部门和单位分管负责同志组成。长平一体化协同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省发展改革委,办公室主任由省发展改革委主任安桂武兼任。
  二、长春临空经济示范区建设协调推进组
  组 长:吴靖平 副省长
  副组长:张志军 长春市市长
      李国强 省政府副秘书长
      安桂武 省发展改革委主任
  成员由中省直有关部门和单位分管负责同志组成。长春临空经济示范区建设协调推进组办公室设在省发展改革委,办公室主任由省发展改革委主任安桂武兼任。
  按照《中共吉林省委办公厅 吉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省委、省政府议事协调机构设置和管理办法〉的通知》(吉厅字〔2018〕46号)要求,领导小组成员组成由各议事协调机构的办事机构负责发文,并报省政府办公厅备案。
 
吉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20年12月29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df下载  word下载